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MW在日内瓦推出Hot M340D 3系列

2022-07-16 15:22:03来源:

BMW已确认它将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第七代3系列的热门335BHP M340D XDrive版本。

在沙龙和旅游庄园形式和旅游庄园体系中,将提供最受欢迎的行政汽车的新变种,并将受益于公司的M Performanction专业的投入。

M340D将使用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带有48V起动器发生器,可以添加额外的11BHP。除了提供335BHP的情况下,MIDD-Hybrid动力系产生最大的扭矩516LB FT。这与六缸Petrolm340i的369bhp和369lb ft相比。

BMW表示,它们340D可以实现0-62英心的时间4.6secinsaloon formandandandand4.8secas。

Poweris根据需要八速自动变速箱送到所有四个轮子。340D还将提供专门调整的M Sport Suspension,制动器和差动作为标准,以及许多外部设计调整到AidAerodynamics。

轻度混合技术还允许发动机脱落,BMW表示,它允许柴油动力总成在其最有效的负载范围内操作,促进燃料消耗和效率。

该型号据称在49到53Mpg之间达到49和53MPg,CO2排放量为139-149克/公里,为该庄园为143-153G / km。

新的Ropping Diesel模型是扩展的3系列范围的一部分,BMW将在日内瓦展示,包括新的四轮驱动330E巡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