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驾驶员面临悬架的新选择

2020-06-23 10:33:54来源:[db:来源]

获得过多记分后面临停赛的驾驶者将能够根据西澳大利亚州引入的新“双重或无”选项来赌博。

该计划不包括P牌,只要在未来12个月内获得不超过1点的积分,则给予得分12点的驾驶员机会保持驾照。

但是,如果驾驶员选择保留其驾照并随后获得超过1点的积分,他们将自动面临原本暂停期限的两倍。

协助规划和基础设施部长托尼·麦克雷(Tony McRae)表示:“如果最初的驾照暂停期为三个月,那么根据“双重或无”立法,驾驶员将从我们的道路上被暂停六个月。

麦克雷说,其他州采用类似立法的结果表明,接受第二次机会改变其行为以成为更好,更安全的驾驶员的驾驶员中,有70%是驾驶员。

新的立法将废除现行的特别驾照制度,被停职的驾驶员可以通过法院申请。

失去执照并希望提名“双重或一无所有”选项的驾驶员将能够在不聘请律师或出庭的情况下申请。

警察部长约翰·科贝尔克(John Kobelke)说,该计划值得尝试,因为它可能会使西澳的道路更安全。

他说:“您遇到的情况是,许多人失去了执照,然后又申请了非凡的执照,因此他们又重新通过了这一程序。”

警察专员卡尔·奥卡拉汉说,警察一直在寻找减少道路通行费的新方法。

他说:“我的理解是研究表明这是有效的,但时间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