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大众高尔夫在这里

2022-10-04 11:22:10来源:

这是互联网,是新大众高尔夫球。你会立即注意到它看起来很像外出的高尔夫,它的轻度削弯灯和破压箱,标记为MK7的更新,而不是全新的MK8版本。我们稍后会到达新的前灯,因为这是大新闻,遵循两个股,发动机和技术。学习标题新动力总成不是柴油,而不是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可能并不令人惊讶。具体而言,1.5升'TSI EVO',这将进入128和148BPP的顾客。它可以关闭两个气缸,以节省燃料,用更纤薄的,蓝调曲调声称61.4mpg和104g / km。对于一个不是缩小的三缸的汽油根本没有糟糕,但仍然预计1.6柴油是最好的卖家。喜欢快速你的高尔夫球吗?GTI还有一个轻微的痒痒(图片,红色),现在的基本版本产生227bhp,升级的性能版本升温到242bhp。在格栅中均获得更明显的红色细节,灯光从标准高尔夫球场进一步标记它们。七速DSG自动变速箱最终替换六个速度,虽然您仍然可以使用手册,但仍然可以使用更快的VW。

在选项列表中有一些非常成长的安全技术,包括半自动交通堵塞辅助。它将引向,加速和制动在交通中37英里,但只有你的手还在车轮上。与此同时,拖车辅助,通过引导汽车及其牵引拖运到海湾,以抵销自助泊车的蚂蚁。你不知道的是你不知道的高尔夫是什么......剩下的头条新闻应该是什么样的叫做高尔夫的'数字化'。有一个新的,大修范围的信息娱乐系统,每个版本都有更大的屏幕。坐在他们身边的骄傲一切都是9.2英寸屏幕带手势控制,首先是小型掀背车。以及触摸和语音控制,驾驶员可以通过菜单挥动他们的手。声音分散注意到?它也可以连接到手机或平板电脑,汽车的媒体和卫星可以远程控制。例如,手机上的日历条目可以直接向导航发送,而且还有谷歌地球和StreetView。如果您愿意通过汽车控制您的手机,那么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也可用。其他好东西包括“主动信息显示”,基本上是奥迪虚拟驾驶舱的继承版本。如果您购买GTI或Golf GTE混合动力车(图为白色),则无休止地定制并获得额外的图形。哦,我们向大灯承诺了新闻。可选的氙是在前面的可选LED取代,而后灯在整个范围内都被带领,如果您勾选了一些选项框,则配备滚动的“动画指示器”。仍然可能需要你最好的anorak来发现这些在现有的MK7中的一个,思想。价格尚未宣布,但期待当前高尔夫球场的最小升高,这意味着一个大约18,000英镑的起点。销售于二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