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由于销售缓慢,SRT Viper生产停止

2020-01-13 16:34:30来源:

克莱斯勒以销售缓慢为由,决定将SRT Viper停产至少两个月。预计此举将导致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康纳大道组装厂裁员91名时薪工人。

早在2013年10月,克莱斯勒就以销售缓慢和库存增加为由,将Viper的产量降低了三分之一。

我们一直都知道SRT Viper有点像小众汽车,尽管2014年前两个月的全国销量数据让我们瞥见了Viper从经销商陈列室中流出来的速度。在今年1月和2月仅售出91辆跑车,截至3月1日,经销商报告有756辆汽车的未售出库存,为期412天。平均而言,今年头两个月的销售速度每天不到两辆车找到新房。创纪录的冬季可能要归咎于此,因为一场暴风雪可能会压低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到3月份,全国各地的气温一直低于零温度,因此销售缓慢可能是自然的结果。

克莱斯勒(Chrysler)敏锐地指出,毒蛇(Viper)从未打算作为大众市场的汽车使用,在其20年的历史中,共生产了29,000个样车-平均每年略多于1,000辆。尽管如此,目前未售出车辆的供应期长达14个月,即使对于独家Viper来说,这也有点过分。

一些人指责整个城市将雪佛兰Corvette上SRT Viper的适度销售归咎于此。Vette一月份的销量为2,261辆,二月份为2,438辆,同期销量为4,699辆。

Viper的生产定于4月14日停产,并将于今年6月23日这一周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