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用这款007板小天鹅引导您内在的James Bond

2020-03-22 12:33:19来源:

距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第一部电影《无博士》首映至今已有55年。最近,这个“詹姆斯·邦德日”(是的,这确实是一件事情)以阿黛尔(Adele)发行的“天降(Skyfall)”主题歌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邦德(Bond)歌曲《写作在墙上》中的视频而庆祝。

我们知道您在想什么-这是实现您的童年梦想并投资James Bond Aston Martin的绝佳机会。我们感觉到你。任何借口。

但是优势?没事DB11?旧消息。如果您问我们,这有点陈词滥调。

为什么不放弃自毁按钮和内置香槟杯,而成为阿斯顿入门级间谍手机1.33升Cygnet的日常詹姆斯·邦德。

“哦,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好的间谍的魅力在哪里?”,我们听到您问。惊慌失措。如果您真的很想那张007图像,则此示例带有其自己的007车牌。对真的。

令人垂涎的35,000英镑价格标签-阿斯顿徽章真正应得的-个性化车牌DO07 AMC。双七,阿斯顿·马丁小天鹅。以防万一您仍然怀疑邦德女郎会错过您的帅气因素。

如果您也有一段阿斯顿历史,它也会在复选框中打勾。DVLA车辆数据库在英国仅显示154个Cygnet,比DB5和DB6都少。甚至不再生产了-谁发现了未来的赚钱经典?任何人?

不过,我们认为,仅个性化的餐碟就值得,尽管如此-根西岛居民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中以不到一百万英镑的身价获得了唯一数字注册007,而3007 NO的价格却超过了6,000英镑。因为没有什么比个性化的车牌更酷了。

因此,在邦德走遍我们郊区之前,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