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距离自动驾驶距离更近

2020-06-21 16:33:17来源:[db:来源]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发布了Model S轿车的最新软件更新,这是该品牌向自动驾驶迈出的重要一步。

该更新正式被称为“软件版本7.0”,它为现有的AutoPilot系统增加了更多功能(类似于自适应巡航控制),包括汽车无需驾驶员的帮助即可自动转向另一个车道和停车的功能。

主要的新功能是Autosteer,它与竞争对手的系统一样,可以通过调节转向来确保汽车安全。但是,驾驶员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特斯拉将Autosteer的扩展称为“自动换车道”。当启用自动转向并且驾驶员指示改变车道时,汽车将自动转向下一个车道,而无需任何驾驶员输入。

更新还引入了完全自动泊车功能,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系统不同,Model S能够在进入平行泊车位的同时操纵自身并控制其速度。

此次软件升级的另一个新功能是特斯拉形容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数字仪表板显示器的更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