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Merc's Evito Tourer是九座E-van,距离260英里

2022-12-13 11:22:05来源:

你有七个孩子吗?你经常制作200倍的一英里车旅程吗?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削减CO2排放的方法?你厌倦了所有这些问题吗?如果你对所有人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抱歉,B)梅赛德斯就是你的东西。这是作为埃维特旅行者的东西。

好的,好的 - 我们知道旅行器几乎永远不会被用作一辆家庭车。它主要被部署为出租车或酒店班车,肯定的电力是那种自然车辆的理想选择。

Vito的尺寸意味着在地板下有一个90kWh电池的空间,提供了一个索赔的262英里范围。然后,所述电池连接到电动机,用于电动机的电动机,用于201BP和267LB的扭矩FT。最高速度为87mph。

21

梅赛德斯说,低重心对Evito Tourer的处理有了“积极影响”,并且电池可以在连接到快速充电器时45分钟内收取10-80%。

我们没有关于定价的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Evito可以以长期或长期的形式提供 - 两种较大的两种测量距离前保险杠的大量5.3米。

里面,旅游者可以拥有两个后凳座椅或面对面的客厅风格设置。

那是现在的那样。思想,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