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位女士负责抢救大众

2020-06-21 13:33:54来源:[db:来源]
完全覆盖:大众柴油排放丑闻大众宣布澳大利亚召回大众大括号为销售下降

大众汽车已从恢复破坏性的柴油机排放丑闻中恢复身价。

Christine Hohmann-Dennhardt博士已被宣布为全球汽车制造商负责诚信和法律事务的新董事会成员。这位前法官是由大众汽车公司从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聘用的,他的任务是恢复对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公司和整个德国汽车行业的信任。

戴姆勒表示,已同意提前解除合同,将这名65岁的车手撤离。大众汽车表示,这是为了“德国汽车业的良好管理”。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负责人费迪南德·杜登霍弗(Ferdinand Dudenhoeffer)告诉路透社:“戴姆勒正在帮助大众在德国汽车工业中建立信任。”“这是帮助大众清理事件的重要一步。”

Hohmann-Dennhardt博士将于2016年1月1日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在戴姆勒任职之前,她担任法官11年。

大众汽车董事长汉斯·迪特·波茨(Hans Dieter Potsch)表示:“霍曼·登哈特(Hohmann-Dennhardt)博士同意承担这项负责任的任务,我们可以在她出色的能力和经验基础上继续发展,我们感到很高兴。“同时,我们还要感谢戴姆勒公司同意我们的要求,要求霍曼-登哈特博士尽早终止合同。”

大众汽车集团9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额下降了1.5%,而该公司的股票继续下跌,此前该汽车制造商承认已在全球约1,430万辆汽车中安装了柴油排放软件,其中包括210万奥迪和120万斯柯达。

该丑闻已影响到澳大利亚约97,621辆汽车,最终导致本月初自愿召回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