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ute投入生产

2020-06-21 10:33:17来源:[db:来源]

在对关键的美国市场的紧凑型底盘系统进行正面评价之后,现代汽车将为圣克鲁斯(Santa Cruz)开绿灯。

现代美国首席执行官戴夫·祖科夫斯基(Dave Zuchowski)本周对记者说:“我们很快就会获得卡车的批准。”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现代汽车正在大力推动该韩国品牌进入蓬勃发展的一吨ute皮市场。尽管澳大利亚现代市场营销主管奥利弗·曼(Oliver Mann)的尺寸介于一个典型的一吨和汽车通用行李箱之间(例如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但该公司仍对圣克鲁斯的量产版感兴趣。

曼恩对云端硬盘表示:“目前尚未正式要求我们向圣克鲁斯计划提交任何东西,但我们希望很快就能实现。”

“展示车的目的是刺激对话,下一步将显然是从所有市场上收集有关其个人需求的信息,以最大化销量并开始产品规划研究。但这确实是开始对话的第一步。”

但是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约翰·埃尔斯沃思说,相对紧凑的圣克鲁斯很可能会像这个概念一样投入生产。

“那是汽车,”埃尔斯沃思说。

但是,尽管急于在当地的现代汽车系列中增加一款皮具,埃尔斯沃思承认,小皮具将很难与今年新推出的单吨车型的猛烈销售相抗衡。

埃尔斯沃思说:“如果它是用RHD建造的,我们就可以尝试。”“但是,这并不是因为LCV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起来的。”显然,在澳大利亚的运量很大,要求卡车要更大一些。

他确实承认,即将停顿的霍尔顿和福特汽车用utes将为圣克鲁斯打开机遇。

“霍尔顿和福特:这使机会稍大,但仍将是一个利基。”

埃尔斯沃思还暗示,圣克鲁斯仅仅是现代汽车向ute市场扩张的开始。

他说:“下一阶段可能将是一辆更大的卡车。”

-与安德鲁·麦克林(Andrew Ma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