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为英国MINI生产投入3.88亿美元

2020-05-02 08:33:12来源:[db:来源]

迷你阵容计划扩大到多达10款车型,此举凸显了对不久前几乎灭绝的英国汽车业进行再投资的趋势。

宝马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今天宣布投资以支持其雄心勃勃的Mini系列国际化发展计划,该计划可能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扩展到​​多达10种不同的车身样式。

资金将被注入位于西米德兰兹郡Hams Hall的发动机工厂以及位于英格兰西南部Swindon的钢铁冲压设施,该工厂可以生产比目前产量更多的发动机和车身板。

尽管这项投资将为宝马在英国的三个Mini工厂维持5500个工作岗位,但预计不会创造任何新的就业机会。

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在为路透社撰稿的克里斯蒂安·赫兹纳(Christiaan Hetzner)表示:“除了去年的5亿英镑投资之外,还有2.5亿英镑的投资证明了宝马对英国的承诺,并维护了未来的就业机会。”通用汽车公司保留了其在埃勒斯米尔港的沃克斯豪尔工厂,即使在削减其他欧洲工厂的同时,也依靠老英格兰制造商。

此外,据报道,日产汽车宣布了在桑德兰工厂制造新车型的计划,本田计划今年将其英国生产率提高一倍。

宝马还在考虑在英格兰和奥地利的格拉茨以外的其他欧洲工厂生产Minis,在那里由第三方汽车制造商Magna Steyr组装Mini Countryman车型。

“我们的首选方案是在荷兰的内德卡(Nedcar)工厂建立一个尽可能接近我们英国业务的卫星制造合同制造商,宝马正在与之进行讨论,”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Harald Krueger负责Mini品牌的报道。

NedCar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在荷兰的子公司。

自从2001年品牌复苏以来,Mini一直是宝马的一大成功,2011年的销量增长了21%,达到285,000多辆汽车。

简而言之,这是由于创建了一个通勤的都市通勤者而产生的,该通勤者时尚,高效且易于停车,而且在驾驶时令人振奋。

今天,数千名英国工人对此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