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当天的照片:在雪中使用的挑战者

2022-10-01 18:22:06来源:

我们没有陌生人玩耍,*艾哈姆*我们的意思是,在冰上做一些铁杆消费者测试。然而,这并不是很常见,你看到湿滑的东西上肌肉车。那是因为这很少有人为这些美国种马的驱动器无处不在。

好吧,不再是。由于道奇通过为冬季提供了大型OL'挑战者四轮驱动而破坏了模具。并通过在冰上做一些滑块来庆祝。因为牵引力。

这是一个新的挑战者GT,一个野马竞争对手,该野马竞争对手将在明年年初出来,并使用与充电器兄弟姐妹下面的相同架构首次为所有四个轮子提供电力。

在引擎盖下有3.6升v6(如此不是真正的肌肉汽车,然后)大部分时间都有305bhp去后轮。但是当事情开始弄脏时,前轴将会啮合,247脚的扭矩将被分开,有些扭矩送到前面。我们没有被告知多少钱。

几年前,Dodge在Sema上展示了450平方米的挑战者,但我们想要的是一个707bhp hellcat,所有车轮驱动。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躲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