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丰田RAV4冒险定价-与斯巴鲁的森林人相比如何?

2020-05-13 11:34:31来源:[db:来源]

丰田的新款2018 RAV4 Adventure是一种特殊的内饰,与其余RAV4系列的主要区别在于。它行驶得更高,离地间隙更大。除了这两个机械更改之外,RAV4 Adventure严格来说是外观包。丰田确实为RAV4 Adventure 18“轮毂提供了55系列低调橡胶,并且得出这样的结论,使得该RAV4“ ...准备好在泥土中行驶”。较高的低调轮胎则完全相反。

斯巴鲁森林人是同类中最受欢迎的跨界车。它的8.7英寸离地间隙仍比RAV4 Adventure如今的6.5英寸高,比传统的RAV4的6.1英寸高。丰田将RAV4 Adventure视为其SE和XLE内饰之间。2018年的新AWD价格为30,495美元,包括寒冷天气套餐中的加热座椅。

价格比较-RAV4 Adventure vs. Foreste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为2018斯巴鲁Forester 2.5i Premium,AWD和自动挡定价,与RAV4的出路相同。在基础车辆上,我们添加了与RAV4标准套件最接近的全天候套件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两种选择还包括后方交叉路口和盲点检测。

森林人的售价为28,805美元。斯巴鲁(Subaru)确实在其Black Edition套装中提供了用于2.5i Premium的18英寸轮毂,但该套装与更重要的Eyesight套装相冲突。考虑到更多的侧壁总是更好的越野性能,在这种“冒险型”跨界车的比较中,Forester的较小的17英寸直径车轮实际上是一个优势。

结论-Forester vs.RAV4 Adventure

我们的结论是,与RAV4 Adventure相比,Forester提供了更多的越野准备,但价格略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