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混合动力几乎不是运动员,但您的心脏可能会跳动

2020-06-18 13:33:16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CT200h F-SPORT汽车

价格49,90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数据1.8升4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100kW(汽油-电混合输出);在4000rpm时为142Nm(汽油发动机),在207Nm(电动机);无级变速器; 4.1升/ 100公里和95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他的混合动力汽车似乎是凉爽的对立面,但如果有任何汽车要改变这一点,那很可能是一辆外观鲜明的掀背车。Enter雷克萨斯(Lexus)最近推出了CT200h,这是一款五门小型车,具有大车造型和从丰田普锐斯(丰田)借来的动力传动系统。最后一点足以让我立即想到“不酷”,但萨尔,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她的无知是幸福,马特,在没有普锐斯(Prius)以前的知识的情况下,我只是想,“那是多么诱人的孵化器”,带有运动感,超低的姿态,并在后背饰有梅根的气息。不过,控制台上的样式为梨形。显然,他们是在寻求“贴身的居所”,但1980年代立体声旋钮,偏置的棍状移位器和巨型Remote Touch鼠标的打乱让我感到困惑。Matt,您能够使用控件吗?

我发现他的控件没有太多麻烦,但完全同意您的看法:鼠标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老式的视频游戏,而绿色的数字仪表板时钟看起来却很可笑。这是从行人路看到的一个真正的晕眩者;在我第一次将目光聚焦在汽车上之后,我期望机舱内会有更多的性吸引力。可惜它在路上没有提供相同数量的煎饼。

她我对这辆车的喜欢之处在于它不虔诚。细腻的图形和““蓝色代表电力”“和”红色代表危险,您正在使用燃料“”情境灯已经足够微妙了。动力传动系统是如此无缝,以至于您不会觉得混合动力是驾驶的折衷方案。它超级舒适,即使在经济模式下,当您从其每小时50公里的电动停车点加速行驶时,混合动力车也不会出现无痛的时刻。尽管它没有实现其运动风格的承诺,但我还是很高兴驾驶这辆车。

他不是我。嗯,我不讨厌被它困住,但是我感到不安,例如无级变速器不断发出刺耳的声音,刹车踏板的金属抓地力令人讨厌。我还发现,在城市驾驶中,这种骑行过于摇摆。燃油消耗量也雄心勃勃;我在城镇周围每100公里仅能处理5.7升汽油(尽管右脚沉重)。萨尔,你呢?

她我通常只有五岁以下儿童-从来没有见过四岁-尽管我主要处于“环保”模式。我对这辆车有很多兴趣,我认为低排放,省油和时髦的外观将为它赢得一些车迷。

他我是其中之一。尽管这辆车有一些我不喜欢的元素,但我不能动摇这是我驾驶的唯一一款考虑购买的混合动力车这一事实。你会?

她,我和你在一起,马特。它是第一个将体面的经济性与体面的驾驶体验,舒适性和时尚风格相结合的混合动力车。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