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美国总裁认为柴油仍在美国占有一席之地

2020-05-09 10:33:53来源:[db:来源]

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如此认为。《汽车与驾驶员》报道说,在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基奥表示,柴油在美国仍然有发展的前景,但仅适用于某些类型的车辆。

“我认为有未来,这是第一点。我们必须将汽车修理好,然后将它们修理好。我们必须做到既要由客户来实现,又要由经销商来实现。但是我确实看到了具有大扭矩和大范围动力的汽车市场,尽管我认为SUV的市场比乘用车要强大得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丑闻外,基奥还认为汽油价格下跌在小型柴油机价格下降中也起了关键作用。

“从燃油价格来看,TDI的混合比例全面下降。我认为导致它们下降的另一件事是[排放丑闻]的未知因素,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一点,修理汽车,然后将它们重新上路。..但是从长期来看,我确实看到了柴油市场,尤其是SUV。我看不到每加仑2美元或2.30美元的燃油价格。价格将再次上涨。”

Keogh的评论呼应了本月初大众汽车高管的类似想法。

“即使在美国,我也不会放弃柴油,”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国汽车新闻》(CES)演讲的间隙表示,《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