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提醒检查致命的安全气囊

2020-06-29 11:35:37来源:[db:来源]

ACCC要求所有驾车者检查他们的车辆是否装有故障的Takata安全气囊装置,并在圣诞节假期开始之前进行修理。

高田安全气囊传奇是汽车历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着数千万辆汽车,当务之急是将受影响的车辆送回最近的经销商处进行免费维修。

在270万个自愿召回的安全气囊中,澳大利亚仍有43,000辆汽车装有最危险的Alpha气囊充气机,该气囊充气机在展开过程中可能会破裂,并将金属碎片散落到机舱内,有可能杀死乘员。致命的Alpha充气机安装在本田,丰田,日产,宝马,马自达和雷克萨斯汽车的某些模型中,这些模型于2001年至2004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今年7月,一名悉尼男子在驾驶本田CR-V时因安全气囊故障而受伤。

迄今为止,本田,丰田,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马自达,三菱,斯巴鲁,雷克萨斯,法拉利和日产都自愿召回了有故障的安全气囊。本田今年早些时候发出了图形召回通知,标题为“选择不采取行动可能致命”。三张图片显示了灾难性的安全气囊故障,其中包括驾驶员头枕的穿刺孔。

所有制造商均免费更换有故障的召回高田安全气囊。该过程通常需要两到三个小时才能完成,一些制造商已将技术人员派往偏远地区,以确保所有车辆都已固定。

可能的新法规还可能要求对受影响的车辆进行修理,然后才能进行注册或合法销售。

相关内容汽车公司呼吁Takata客户上路杀手Takata安全气囊力量“空前”召回提案Takata安全气囊召回打击了Subaru,澳大利亚司机再次因Takata安全气囊在达尔文坠机事故中受重伤。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信息图:为什么Takata召回事件很重要

年终假期是驾驶风险最高的时​​期之一,发生的事故数量也更多,添加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可能会大大增加严重受伤或死亡的机会,甚至造成较小的影响。

“我们敦促安装有Alpha气囊的车辆驾驶员立即预订,并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在任何地方行驶之前更换气囊。装有这些Alpha气囊的驾驶车辆有相当大的伤害或死亡风险,” ACCC副主席Delia Rickard说。

“随着节日临近,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开着长途汽车,因此立即采取行动避免悲剧至关重要。如果您的汽车装有安全气囊,我们的建议是在安全气囊更换之前不要驾驶它。”

有关车主可以在ACCC网站上检查其车辆是否受到影响。制造商还建立了单独的支持中心和在线服务。

“如果您的车辆被召回并且没有Alpha气囊,则仍需要更换,您应及时与车辆经销商或制造商联系以进行预订,以尽快更换有缺陷的Takata气囊。请勿延迟回复汽车制造商或零售商的来信,要求您更换汽车安全气囊。”里卡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