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年开发开发的新大众帕萨特

2022-03-01 17:22:00来源:

下一个大众帕萨特的发展现在已经很好了。该第六代版本将由大众汽车的MQB平台支撑,并设定为明年晚些时候出售。

老板透露,新车将是基于MQB架构的最大模型之一。只有4900毫米长的横向概念SUV的生产版本将更大。

一个轿车可能是第一个推出的模特,其次是一个庄园。当CC四门轿跑车将被替换时,目前尚不知道,但目前的CC可能会与新的MQB的基于MQB的帕萨特一起生产。

下一个CC将保留原始的俯冲外观,而AutoCar也会理解拍摄制动版也被考虑。

新帕斯特将保留熟悉的发动机阵容,以2.0 TDI在欧洲为中心。还期望插件混合版本。

Passat也将获得最新的DSG变速箱,包括10速版本。还将提供前驱动器和四轮驱动配置,后者使用VW的Haldex 5系统。

在规模的另一端,在当前的汽车收到整容之后将引入下一个POLO。第六代Supermini将成为最小的基于MQB的汽车。它大大尺寸与当前的汽车相同。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