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翼豹现已成为美国“最受欢迎”中型车的4个原因

2020-05-13 12:34:19来源:[db:来源]

根据Strategy Vision的说法,美国“最受欢迎的”中型车是2018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战略远景总裁亚历山大·爱德华兹(Alexander Edwards)在本周颁发了奖项,并表示汽车获胜的四个原因。Impreza之所以成为领导者,是因为人们对其品牌的喜爱程度,价格承受能力,精巧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转售价值。

爱德华兹说,要获得“最受喜爱”汽车奖,“汽车制造商需要知道您的车主已经说过,您在该特定汽车领域对宣传,忠诚度和销量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特别出色。”我们发现有趣的是,Strategic Vision显然将Impreza视为紧凑型汽车领域中的“中型”汽车,但无论如何斯巴鲁很高兴获得该奖项。

斯巴鲁产品传播全国经理Dominick Infante获此殊荣,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斯巴鲁的标语是“爱”。它使Subaru成为Subaru的源泉,现在他们因Impreza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中型车而获奖。Infante说:“我们爱我们的车主,我们很高兴他们真的爱上了他们的汽车。”

千禧一代正涌向新的2018年Impreza轿车和五门掀背车,并且销量比上一代模型有所提高。去年,斯巴鲁从头开始彻底重新设计了Impreza紧凑型轿车,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根据Seeking Alpha的一份报告,当您查看销售量时(比上一年增长了45%),新的Subaru Impreza的增长量超过了美国市场上任何类型的销量(包括皮卡车和SUV)。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是“最受欢迎”品牌

斯巴鲁品牌阵容中的大多数汽车都可以说这一奖项,因为该品牌以其忠实的客户而闻名,他们回头再来,购买另一辆全轮驱动汽车。叫做“苏比爱”实际上,Strategic Vision意识到了这一点,还将Subaru品牌授予“美国最受欢迎的大众市场品牌”。

部分原因是斯巴鲁在打造利基全轮驱动汽车方面的核心价值使该品牌与众不同。他们还制造安全等级每年最高的车辆。这是该品牌以“随处走走”的态度打造休闲娱乐型跨界车的能力,这种驾车乐趣无穷,吸引了使用车辆日常通勤和在周末摆脱文明的积极购买者。

这不是斯巴鲁的首个最佳品牌奖。他们还在凯利蓝皮书的2017年品牌形象奖中得分很高。斯巴鲁已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总体品牌”,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美国最受信任的品牌”和“最佳表现品牌”。

为了找出获奖者,Strategic Vision对34,064名新车购买者进行了调查,他们在拥有所有权的头90天后购买了2016年10月至2017年4月的汽车。他们使用2017年新车体验研究对车主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了解他们对车的热爱程度。《战略愿景》还颁发了其他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三菱蓝瑟,最受欢迎的小型货车;本田奥德赛,最受欢迎的全尺寸皮卡; Toyota Tundra,最受欢迎的近豪华车; BMW 3系和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创世记G90。

斯巴鲁的2018年斯巴鲁翼豹被战略愿景评为美国“最受喜爱的”中型车,因为斯巴鲁的顾客对其品牌的喜爱程度,价格承受能力,智能设计以及出色的转售价值。

照片来源:战略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