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总理坚持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未来

2020-06-18 11:33:52来源:[db:来源]

总理朱莉亚·吉拉德(Julia Gillard)决心澳大利亚将继续制造汽车,并表示联邦和州采取措施帮助确保福特制造业的未来仅仅是开始。

吉拉德女士说,联邦政府在2008年对澳大利亚汽车业的未来表示怀疑。

伊恩·弗伦德:当地汽车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没有意义

她在昆士兰州加顿对记者说,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有人告诉我们澳大利亚不可能出现汽车工业。我们与Holden合作,与Ford合作,与Toyota合作,并取得了成功。

我们现在是受限制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您可以从设计到生产,一直到制造汽车的整个过程。

今天,吉拉德女士,维多利亚州政府和福特宣布了一项1.03亿美元的投资,这将确保该公司的Falcon模型继续在这里生产直到至少2016年。

吉拉德女士说,在维多利亚制造的猎鹰将比以前更有效地减少排放。

该计划还确保了福特吉朗和Broadmeadows工厂的3500个工作岗位。

同时,联邦制造部长金·卡尔(Kim Carr)和南澳大利亚州总理杰伊·韦瑟尔(Jay Weatherill)在底特律与母公司通用汽车讨论制造Holden汽车的未来。

吉拉德女士说,正在将全球金融危机期间我们所使用的精神带入当前的会谈中,因为我希望霍顿拥有未来。

她赶紧补充说,她也希望看到福特在这个国家的未来-不要在品牌客户之间的传统竞争中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