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遇见Lotus Evora 400 Hethel版

2022-09-14 10:22:01来源:

莲花喜欢一个特别版,这是最新的,evora 400 Hethel版。

据姓名暗示,它庆祝诺福克莲花的哈特尔工厂特别周年纪念日。即它的50周年。

基本上,它是一种绘画工作,您可以选择三种历史莲花 - Motorsport Black,Racing Green和Essex Blue(如图) - 匹配新的银色伪造合金和身体图形。

否则,就像你一样,这不是坏事。Lotus Evora 400拥有400马力(较小的性感转换为394bhp)增压v6发动机,4.1秒击中60mph,并拥有186英里照片的顶级速度。

价格?£75,500,所以超过标准的3,500英镑。如果你喜欢颜色方案,那么你是一个浪漫主义的莲花顽固的莲花。

莲花说,这个evora不是它唯一的庆祝活动,无论是:这是一个高度特殊的产品和活动,以为半世纪以来,公司Colin Chapman将生产转移到Hethel。

你想看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