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宣布推出新款860特别版双门轿跑车;它是独家的,但有多特别?

2020-05-11 16:33:14来源:[db:来源]

丰田本月将推出新的2017 860特别版双门轿跑车,它将是限量版车型。它是独家的,但是新款86运动跑车有何特别之处?它具有两种独特的颜色,一些内部装饰升级以及为驾驶爱好者提供的其他“性能”技术。这是另一个“特别版”,类似于斯巴鲁对双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所做的事情。

独家数量

丰田将只生产1,720辆,其中860辆采用独家超新星橙色油漆,而另外860辆则生产在Halo White。新的双门跑车还将采用黑色车身条纹,后扰流板,加热的后视镜和17英寸合金轮毂。其他功能包括LED雾灯和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底盘面板,以增加样式和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该座椅采用橙色皮革制成的黑色皮革加热前排座椅,并一直延伸至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变速靴和驻车制动杆。每款860特别版均配有独特的中央控制台标语牌,彰显其独特性。丰田将包括一个4.2英寸的多信息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G力计和秒表,将显示马力和扭矩曲线,发动机冷却液和机油温度以及MPG。

丰田86和斯巴鲁BRZ仍然是很好的跑车价值,它们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动力。但是表演迷们不仅仅想要一个新的“特别版”。丰田汽车全国市场营销和传播经理约翰·迈尔斯(John Myers)说:“ 860特别版将通过添加更多高级造型和性能技术来放大这些核心元素。”

它要花多少钱?

新款860特别版轿跑车的建议零售价为:手动变速箱为29,155美元,自动变速箱为29,875美元,目的地费用为885美元。2017年丰田860特别版将于3月下旬在经销商处发售,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其具有换挡杆和Dynamic Rev Management技术。它是独家的,但真的那么特别吗?发烧友想要的是引擎盖下的动力升级,而不仅仅是特殊的外观颜色,独特的针脚和内部的一些新规格。

照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