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A3 Sportback quattro首次试驾回顾

2020-06-09 16:33:54来源:[db:来源]

在今年5月发布的前驱A3 Sportbacks的基础上,增加了1.4 TFSI和1.8 TFSI以及1.6 TDI和2.0 TDI –奥迪现在向紧凑型高端车市场推出了两种高科技汽油车型。

对于超凡脱俗的人来说,Sportback是奥迪的代名词,在舱门和旅行车之间的某个地方,具有多功能的五座五门车身形状…

现在有全轮驱动或quattro版本的A3 Sportback 1.8 TFSI(A3 Sportback的第一个quattro),有趣的是,带有COD的A3 Sportback 1.4 TFSI,是按需气缸的简写。

迅速重申这款最新的A3是现在奥迪销量的第三代产品,配备铝制引擎盖和前护板,比上一代A3减轻了多达85公斤的重量,并且在精致,燃油效率和动力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如果在后方稍微贴合,则客舱是所有舱位。380升的后备箱区域,以60/40的比例分开,是同类中最好的。A3也获得了A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

quattro版本的A3 1.8 TFSI(涡轮增压和直接燃油喷射)驾驶起来令人愉悦,保持平衡并燃烧,在S Line装满18-英寸橡胶。制动器也提供许多踏板感觉。

这款新的1.8 TFSI quattro是当前A3 Sportback范围内最快的,可提供132kW和280Nm的扭矩,这比前驱车型中的同一个发动机多出了30Nm。使用换挡式六速S-tronic变速箱,加速非常快,0-100 km / h的速度仅需6.8秒。虽然比FWD车型重一点,但燃油经济性仍然是小巧的6.6 L / 100公里。

我们期待S3 2.0 Sportback quattrowhen将于12月上市,售价为59,990美元(不含上路价).A3和S3轿车将于2014年初上市,RSQ3 2.5 TFSI也计划在第一季度上市。这辆SUV火箭由来自奥迪TT RS的228kW 2.5皮带驱动,据说在5.5秒内可实现零-100公里/小时的爆破。

重要统计数据

奥迪A3 Sportback 1.8 TFSI S Tronic Quattro

多少?$ 45,500起,另加道路费用

发动机:1.8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传播:6速双离合器自动

功率:132kW

扭矩:280Nm

重量:1380kg

消费:6.6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奥迪A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