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防卫”可能释放被监禁的驾车者

2020-06-17 08:33:50来源:[db:来源]

自从他的1996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在美国的一个州际匝道上冲撞,撞进一辆Oldsmobile的后车厢,造成3人死亡的可怕撞车事故以来,Koua Fong Lee坚称他已尽了一切力量阻止了这辆车。

陪审团不相信他,法官判处他八年徒刑。但是现在,李·李敦促丰田汽车公司解决新的安全问题,要求他重新审理案件并恢复自由。

受害人的亲戚-三年前在判决中谴责了李-现在相信他是无辜的,并计划起诉丰田。

将李某送进监狱的检察官说,他认为此案值得重新审视。

李在星期三在利诺湖州立监狱的一次采访中说:“我100%内心地知道我已经摆脱了油门,并且我尽可能地踩刹车。”

“当检查刹车时,我们被告知刹车没有问题,我感到震惊。”

Lee的事故是越来越多的案件,其中一些已经长期解决,由于丰田公司承认突然加速的问题比原先想象的要广泛,因此引起了新的关注。

起诉拉姆西县案的菲尔·卡鲁瑟斯说,如果李的汽车有故障,“我们不要让一个无辜的人坐在监狱里”。

李某今年32岁,是一名新生命的苗族移民,现居住在圣保罗,只有大约一年的驾驶经验。他于2006年6月10日下午将怀孕的妻子,四岁的女儿,父亲和兄弟从教堂赶回家。凯美瑞(Camry)放大了圣保罗(St Paul)的94号州际公路出口。

相关内容Sticky Toyotas“比走路更安全” Toyota加速踏板恐慌

警方说,当它追尾停在红灯处的汽车时,它的行驶速度在115 km / h至145 km / h之间。

33岁的Javis Trice Adams和他10岁的儿子Javis Adams jnr在现场死亡。亚当斯六岁的外女德文·波顿(Devyn Bolton)瘫痪在脖子上,在李被定罪后不久死亡。

李的凯美瑞不在丰田最近召回的安全产品中,但丰田确实召回了1996年的凯美瑞,原因是巡航控制系统有缺陷,可能导致突然加速。

得克萨斯州律师鲍勃·希利亚德(Bob Hilliard)正在准备在李撞车事故中的受害者提起诉讼。

希利亚德说,其他联邦投诉表明,缺陷比召回的巡航控制系统更广泛-带有发动机控制模块的缺陷可能会扩展到丰田其他品牌和车型年份。

希利亚德了解到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的披露之后提出了大约16项潜在的集体诉讼。

舍弗尔说,他将尽快提出文书工作,要求重新检查失事的凯美瑞,凯美瑞仍在圣保罗警察拘留所内。

然后,舍弗将不得不说服法官新的证据,应进行新的审判。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