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大众加利福尼亚30年特别版到货

2020-04-02 17:33:16来源:[db:来源]

这是大众加利福尼亚30年:特别版车型,在该品牌的露营车上纪念加利福尼亚名字的周年纪念日。

30年将是加州迄今为止最限量的限量发行-全球仅生产999台,只有30台正式进入英国。

•无处可去:大众加利福尼亚打到美国

基于顶级规格的加利福尼亚海洋,新型号为该系列带来了额外的套件和新的油漆饰面。从外部看,它配备了LED前大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可移动的后拖杆,而银色或灰色则可作为对比鲜明的车顶和后视镜饰面。

还有一种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姜黄黄色是一种颜色,曾经在较小的大众汽车(例如Golf和Arteon)上使用,但醒目的外观现在是在加利福尼亚州首次使用。通过B柱上的编号牌完成了外部更换。

在内部,这30年的特色是Discover Media Navigation Pro信息娱乐系统,其标准配置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巡航控制和加热的前排座椅。

30年采用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可选择148bhp或196bhp。两者都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更高功率的车型则可选装前轮驱动或4MOTION四轮驱动。148bhp车型仅是前轮驱动。148bhp型号的油耗额定为41.5mpg,196bhp的燃油消耗为39.2mpg,4MOTION的油耗额定为38.7mpg。

加利福尼亚30年车型的起重量为148bhp,起价为64,307英镑,而前轮驱动196bhp车型起价为2,790英镑。最高规格的4MOTION售价70,629英镑。

在这里阅读我们深入的大众汽车加利福尼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