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保时捷Cayman S和2014 Scion FR-S的共同之处

2020-05-05 17:33:47来源:[db:来源]

2014保时捷Cayman S和2014 Scion FR-S有很多共同点。两者都不是最快的汽车。但是,对于美元而言,它们可能只是最好的驾驶员汽车。两者都使用水平对置的,通常为吸气的拳击手发动机。他们分享的独特之处。两者都是后轮驱动,并且可以配备出色的6速手动变速箱,现在已经列入濒临灭绝的清单。他们共享的所有这些东西并不是新事物。最新的消息是,这两位都是今年的《汽车杂志》全明星。

2014年保时捷Cayman S的价格约为68,000美元。它真正最擅长的一件事是后路轰炸。这辆车是崇高的,驾驶员总是会觉得自己像驾驶这辆车的英雄。无论技术水平如何,Cayman S都会带来永不过时的笑容。有趣的是,2014 Scion FR-S具有完全相同的感觉,具有完全相同的任务,但其售价为28,000美元。

这是汽车公司对2014 Cayman S的评价。“…Cayman轿跑车鼓励您迅速开车,使您成为更好的驾驶员,并向您保证,错误不会加剧灾害。加速踏板与McIntosh放大器上的音量旋钮一样平滑且渐进。转向是如此精确,以至于您仿佛在用眼睛转弯。在发动机合规的时代,耳后安装的保时捷拳击手发动机的独特声音是出色的体验。”听起来像一辆很棒的周末车。

这是汽车对Scion FR-S的评价。 “ 200马力足够跑车吗?是的,只要跑车轻巧且具有完美平衡的后轮驱动底盘即可。哦,别忘了包括完美放置的控件和交流指导。因此,几乎完全相同的Scion FR-S和Subaru BRZ为新一代的发烧友提供了纯正的驾驶体验,并且是您可以在不失去驾照的情况下享受极限驾驶的几款现代汽车之一。

保时捷和Scion也很容易适应轨道上的明星。Scion相对于保时捷可能具有的一个优势是,Scion FR-S可以在后部存储一组履带轮胎。当然,保时捷的优势是多花了40,000美元。对?

相关故事:2014 Scion FR-S被票选为最热门运动紧凑型车,渴望改善老化的2014 Scion F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