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电注获得新的增程器技术

2020-04-08 11:33:17来源:[db:来源]

日产Note e-Power被揭示为日产的首款增程电动汽车。

尽管Note e-Power仅面向日本市场-明年春天新Micra上市后,日产将停止生产Note-该技术可能会将其应用于日产即将推出的许多车型中。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BMW i3的评论

日产的e-Power系统将小型汽油发动机与Leaf中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相结合,从而创建了该品牌的首款增程电动汽车。该车是使用日本的研究和数据为日本市场开发的。日产汽车表示,该系统主要针对城市市场。

日产发言人无法透露该动力总成是否会在其他车型上使用,但确实确认该系统可以适应Note的不同细分市场。这意味着该系统可能会出现在日产即将推出的任何车型中。Note e-Power中具有此功能的系统虽然避开了传统的充电器,但仅依靠小型汽油发动机产生的电力运行。

因此,下一个Juke,Leaf,Qashqai和Micra的增程电动版本都是可行的。日产发言人说:“我们不排除任何问题。”增程系统通常更适合小型车辆,因此很可能会在日产范围内使用。

日产的姊妹公司雷诺(Renault)最近透露了其更新后的佐伊(Zoe)电动汽车的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能将其用于任何日产汽车。

日产还寻求其他替代燃料来源和动力总成,并继续开发其“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该电池由生物乙醇与空气发生电化学反应产生的电力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