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向加拿大研发部门投资8.5亿加元

2020-05-02 11:33:48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8.5亿美元投资(约合8.41亿美元)将帮助最近加强供应商伙伴关系,从而通过供应链推动创新,并提高加拿大的研发能力。

通用汽车计划使加拿大成为其下一代汽车和汽车技术领域全球汽车技术创新的重要领域。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评论: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的承诺将包括在加拿大工程中心投资最新的先进技术研究流。这将使奥沙瓦的工厂成为公司全球工程网络的组成部分。这笔钱还将用于资助与加拿大大学,研究所,关键技术领域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建立正式技术联系的赠款,这些关键技术领域与符合通用汽车优先事项的加拿大研发集群保持一致。

该公司表示,这家汽车巨头一直在加强与汽车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加拿大供应商基础上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这笔投资将有助于建立新的共同开发项目,并为初创企业提供更多通过GM Ventures获得资金的机会。

通用汽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正在建立和扩大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各个市场的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