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anta的雪橇现在是一个道奇Hellcat Redeye

2022-11-18 09:22:06来源:

不准备欢迎圣诞节?现在最好看。为了休息,我们在我们中间的斯克罗吉少,这是一款道奇挑战者Hellcat雪橇,从而进一步确认这是一年中最美妙的时光。

圣诞老人显然试图提高他的交付程序,因为这是一个Hellcat的Redeye升级,这意味着它是800bhp的晶圆。我们很确定800匹马将在全球送货上运行比九个驯鹿更快。

响亮了,特别是给出了躲闪选择,以便在开放的驾驶舱前面适合一些相当侵略性的侧面出口管道。也许这是为了保持一些远离不可避免地安装在雪橇后甲板上的巧克力硬币的热量。除了那些之外,还有跑步者而不是车轮,一个缩小的航空屏和四个座位。据推测,克劳斯夫人和几个助手正在进入旅程。

真的只有两个问题。一个,哎呀,任何人都会用拖鞋就绪v8隆隆声响起。两者,所有那些留在每个人的壁炉上都会留下的樱桃将迅速使圣诞老人太邋and。然而,除此之外,我们无法快乐地了解我们的礼物被肌肉汽车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