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由于Ranger的快速销售,福特在南非增加了800个工作岗位

2020-05-02 10:33:53来源:[db:来源]

第二班倒是在Silverton的装配线上进行的,而第三班倒是在发动机工厂开始的,目的是跟上销售步伐。

FMC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Nemeth说:“客户已经发表意见,他们希望我们的Ranger皮卡车提供更多的质量,成本和功能。”“为了满足南非和国外不断增长的强劲需求,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运营方式,创造就业机会并确认我们对南非的承诺。我们进行了巨额投资来改变我们的运营方式,并且我们坚信,这些工作也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此外,创造新的工作非常令人鼓舞,并有助于在我们运营所在的社区中有所作为。”

的确,使非洲国家摆脱第三世界的生存是使饱受战争war的大陆保持稳定的最有效的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在去年,福特宣布完成其南非制造和组装工厂,从而能够将新型Ranger皮卡的生产和出口增加到148个非洲和欧洲国家。据报道,这两家工厂都已改建为世界一流的制造工厂。

“培训潜在的新员工的主要目的是使学员对我们的行业有更好的了解,并为他们配备必要的技能,以担任该工厂的职位并开始建立世界一流的流浪者,” Nemeth说。“我们生产理念的核心部分是通过为操作员提供正确的工具和培训来赋权他们,从而制造出尽可能高品质的车辆。

“我们对车辆,对客户及其安全的责任总是会削弱我们对技术创新的热情。作为日常承诺的结果,满足如此高品质要求的产品也需要生产它们的人员高标准的要求。我们正在对员工进行持续培训和教育。在开始培训之前,将对800名潜在的新员工中的每位员工进行全面的职前评估。成功的候选人接受了严格的课堂培训和在职培训;他们现在有能力建造高品质的流浪者。

“作为One Ford计划的一部分,为了在南部非洲维持可行的战略存在,我们需要全球整合的供应链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 Nemeth说。“我们对在南非的投资感到满意,我们致力于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标准。”

明天,我们将向您介绍2013福特Fusion中提供的新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我们对其中两名技术人员的采访,它们为非豪华车辆带来了预碰撞,自动停车和盲点检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