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亮相

2020-06-07 07:33:20来源:[db:来源]

日产拥有的豪华品牌将在其“灵感”概念车系列的最新产品中预览新的生产模型,其中包括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的QX Inspiration和底特律2018年上的Q Inspiration。

在上海推出这一新产品的决定是该品牌转向专注于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决定的一部分,宣布退出西欧的计划。

相关文章新闻英菲尼迪推出QX灵感概念新闻英菲尼迪概念暗示电动SUV新闻英菲尼迪取笑其未来英菲尼迪AMG C43竞争对手回顾英菲尼迪QX50 2018评测

尽管英菲尼迪尚未透露Qs Inspiration的所有技术细节,但表示它具有该品牌的新型电动动力总成,并确认该品牌将利用日产的e-Power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董事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解释说,Qs Inspiration旨在帮助该品牌向电动汽车过渡。

“ 30年来,英菲尼迪公司一直在引进引人入胜的新技术方面树立了声誉,使司机感到放心,”穆尼尔说。“电气化时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有机会更新我们作为创新挑战者品牌的资格,并准备在这一不断发展的令人兴奋的市场领域迅速果断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