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汉兰达百万纪念版亮相 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2020-10-14 20:26:12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丰田负责方得悉,麾下汉兰达百年纪念款车子型号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1款车子型号,售价为32.58万元。新款汽车是为了记念汉兰达汽车子型号号销售数量达到100万辆而公布的追悼款汽车子型号号,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和现金车子型号比较无很大差别,仅添加了一个“百万纪念款”的专属LOGO标识,已表达新款汽车身份。而内部装饰配置一小块,新款汽车装备了专属的棕色内部装饰、奢华地毯、前排门边迎宾踏板;其余,新款汽车还升级了智能网联导航体系,为驾驶员驾车带来了更没有问题协助。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别为4890/1925/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动力体系方面,新款汽车将搭载型号为8AR-FTS的2.0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第一大功率220马力,第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体系方面,新款汽车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和拉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体系。

丰田汉兰达在国家内部可谓是“传家宝”异样具有的汽车子型号,这车在配置方面的性价比十分可以,品质与品格方面在该价位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存留,况且该汽车子型号在修理保养方面也让使用者十分省心,以是汉兰达延续好几年蝉联国内部大型SUV市场销售数量冠军也就无达到为奇了。期望在这一次销售数量攻破100万台此后,以及将来最新汉兰达到市场后能带来更没有问题市场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