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Hyundai Kona Hybrid在这里

2022-11-30 10:22:07来源:

自2017年10月以来,现代科纳一直在欧洲出售。在那段时间里,约有120,000次销售,使其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东西。已经有汽油和全电动版本 - 但从8月份将是一种杂交种形式的第三种方式。

如果你想到它,就会有意义。KIA NIRO的KONA共享了很多,这也一段时间待售,只有曾经作为混合全新的ev。Hyundai在阵容中有另一个杂交,普锐斯形的Ioniq。

KONA使用与那些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 - 一个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带有104bhp和一个由1.56kwh电池供电的小43bp的电动机。组合,这些产生139bhp,只能通过六速双离合器传输送到前轮。是的,这里没有浑浊的cvt。其顶速度为100千万小时,在较小的轮子上11.2秒达到62mph。

21

这不是插件,科纳,所以经济PS很好,而不是荒谬。现代声称72MPG和90克/公里,再次放在小型轮子上。去找大人,不仅你的车也变得更慢,但也不太经济。

除了发动机,其余部分是标准的科纳。信息娱乐系统中有一些混合特定的修剪和生态菜单/技巧,但这是关于它的。没有关系。

Kona Hybrid将于8月出售,以获得尚未公开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