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福特游侠Wildtrak拖曳15个大篷车…但是它发送了错误的消息吗?

2020-06-06 12:33:53来源:[db:来源]

福特欧洲公司在本月初披露了最新的特技,其中涉及一辆新的福特游侠Wildtrak拖曳15个大篷车,但是为什么以及它发送的信息是否错误?

每个人都喜欢看到我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有人用绳子在牙齿之间拖着一架747……但是,如果从技术上讲,这绝技是非法的怎么办?例如,一辆福特游侠Wildtrak拖15个大篷车可能看起来很酷,但这是非法的,因为按照福特自己的指导,该车辆只能拖曳最大重3500公斤的制动拖车。

可以肯定的是,视频中被拖曳的15个大篷车重达3500公斤以上。那么,目的是展示游侠的力量吗?当然,尤其是当福特说大篷车的重量为20吨时。但是以特定方式执行此操作肯定会发送错误消息。

例如,这是Ranger Wildtrak及其牵引功能的数学原理。游骑兵最多可以拖曳3500公斤,但只能使用真正的福特拖曳背包和350公斤拖曳球(比Amarok还要多)。整车的整备质量为2246kg,而GVM为3200kg,GCM为6000kg。因此,假设您要拖曳的最大重量为3500kg,请从GCM中减去该重量,您的车辆可以承受的最大重量为2500kg。减去2246kg的整备质量,您将剩下254kg的有效载荷,而您仍然没有减去350kg的拖曳球下载量。意思是,如果您拖曳重量为3500kg的拖车,那么您将无法合法驾驶它。

因此,从技术上和实际上,Ranger甚至无法牵引重达3500kg的商队,如果拖车的重量为350kg,更不用说15辆重达20吨的商队了。那么,“特技”有什么意义呢?

虽然将视频粘贴在免责声明中,但您无法逃脱视频的标题:拖你想要的地狱!嗯

福特在声明中说:“在制作并在英国米尔布鲁克试验场拍摄的一个月后,影片要求商队用钢架加固,并在前后装上牵引杆。

“这是我做过的最慢的特技,但也是最难的特技之一。在开车驶过时,试图保持大篷车的平直度和狭窄度是一项艰巨的挑战,这确实体现了游侠的能力。”驾驶游侠的特技车手保罗·斯威夫特说。

所以,我是一个哇哇哇,想把世界上所有的乐趣都吸走的家伙,还是您认为证明游侠的这种牵引能力是错误​​的?通过发表评论让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