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底特律车展:绝对在正确的轨道上

2020-01-10 12:35:34来源:

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大厅里,我听到了周六夜现场的比利·克里斯特尔(Billy Crystal)角色的哑调。您知道一个穿着红色的棉缎吸烟夹克的人说:

“你必须让奇迹般的生活看起来像蜜蜂奇迹般的生活。.。你看起来很像马维尔·侯斯!”

地板上的嗡嗡声很明显。空气中的氛围不仅仅是来自正在推动电压的公司和供应商新近创建的“ Electric Avenue”展览。还有别的

这就是信心,这就是事实。人们并没有说这项业务会比去年好;他们知道是这样。这不是招摇。这不是自大。地板各个角落都是自我保证。

而且您会感觉到它具有传染性。商业和生活的成功始于正确的态度。您必须相信,可以直立行走,将肩膀向后拉,伸入商业竞争区并知道头骨上没有激光瞄准器的红点。

这与汽车的成功一样,也是201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知名之处。这对于每个人的生活质量的未来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