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福特Everest Trend 2WD新车评论

2020-06-10 07:33:18来源:[db:来源]
它是什么?

福特屡获殊荣的Everest系列的新后轮驱动版本。它可能已经取消了全部越野功能,但Everest Trend 2WD仍然具有一个家庭可能需要的所有空间,有七个座位和许多功能。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我们正在测试的Trend车型在公路上的售价为$ 55,990,与四轮版本相比,节省了$ 5,000。

除了失去前差速器(和相关的硬件)之外,它还不会错过任何其他设备,因为它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 3通信和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采用电容触摸技术的新型8.0英寸触摸屏,可以“捏和轻扫” 功能,包括某些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具有澳大利亚口音特定校准功能的对话式语音识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标准配置为七个座位,双区气候控制系统带有所有座位排的通风口,雨水感应刮水器,自动远光灯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电动后挡板。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18英寸合金以及全尺寸备胎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

引擎盖下是什么?

它采用与四轮驱动车型相同的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产生的功率分别为143kW和470Nm,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并且肯定会发出刺耳的声音,以确保Everest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挣扎,即使在拖曳时也不会挣扎。

后轮驱动Everest减轻了98kg的重量,没有必要的四轮驱动装置,说实话,在性能或驾驶方式上,这并不明显。实际上,它的燃油效率仅比其全轮驱动同类产品略高(0.1L / 100km)。

开车是什么感觉?

就像其他任何珠穆朗玛峰一样,这是一件好事。除非您背靠背驾驶a4WD和该2WD变体-使其脱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或在赛道上行驶-否则您将不会选择两者之间的区别。

珠穆朗玛峰在日常情况下都非常舒适,并且可以很好地适应这种类型的车辆,尽管它的商用车基础(基于流行的Ranger ute)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会变得很明显,因为它会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四处晃动。悬架比其他同类产品(例如丰田Fortuner,Holden Trailblazer和Mitsubishi Pajero Sport)更合规,并且其操纵性更可预测。

相关内容2017年福特Everest趋势驱动:福特年度后驱动Everest 2016驾驶汽车:最佳四驱

在拆下前部差速器和驱动轴后,该后驱车型的转向确实感觉更轻一点,但在道路感觉和反馈方面仍然有些弹性。

里面是什么感觉?

机舱非常宽敞,如果需要,甚至几个成年人也可以坐在第三排。

第二排座椅的滑动调节为60/40(适合长腿或短腿),而第三排座椅的滑动率为50/50。在不使用时,这两排座椅都可以向下折叠成平整的形状,以形成较大的承载面积。在使用第三排座椅时,没有足够的行李空间,但是当以五座位模式折叠时,行李空间非常宽敞。

前排座椅提供适当的支撑,第二排座椅则舒适,而第三排座椅则较为平坦和坚固。

仪器和福特的SYNC系统有点不习惯使用,但是一旦您熟悉了所有内容,就不难管理。

对于带有商用车辆DNA的汽车,车厢也非常精致,安静。

安全吗?

是的,它具有五星级的ANCAP碰撞评级,并配备了动态稳定性控制和侧倾稳定性控制,并具有一流的主动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报。

它还具有倒车摄像头和后摆控制功能,用于牵引时,福特的SYNC 3现在具有紧急援助功能,即使发生事故也可以在发生事故时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该车辆还具有七个可覆盖所有乘员的安全气囊,包括保护第三排乘客的窗帘袋,还具有儿童座椅固定点,这对于大型年轻家庭来说是个好选择。

我会买吗?

是的,如果我更偏向城市,并且没有使用“真正的”四轮驱动,但仍然希望使用大型SUV来提升空间和乘坐高度,并能够牵引3000公斤的重量。如果您不打算在灌木丛中爬行,那么后驱Everest很有用-并节省了您的钱。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在这个类别中,没有太多的两轮驱动竞争对手。五十铃的MU-X是最接近的,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了更新的模型。

但是,珠穆朗玛峰历来是此类中最昂贵的,尽管这种入门级型号使它更接近竞争对手,但您仍然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顶级的Pajero Sport或Trailblazer

2017福特Everest价格和规格

现售:

价格:$ 55,990(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3.2升五缸涡轮柴油

功率:143kW在3000rpm

扭矩:470N·m在1750-2500rpm

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

油耗:8.4L / 100k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福特展厅。有兴趣购买福特Everest?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