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M-B客户针对零件提起欺诈诉讼

2020-07-22 09:40:42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的顾客因联邦民事敲诈阴谋而被拒绝,他们正起诉一家新店,指控该商店,Sonic Automotive Inc.和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欺诈,疏忽和违反消费者保护法。

拟议的集体诉讼指称,自2005年以来,高速公路汽车公司,音速公司和MBUSA就误导了客户,认为维修的车辆上使用的是原厂制造商的零件,供应品和机油,并且指控客户错误地为这些较昂贵的零件和配件开了发票。

它还声称,高速公路在其二手车中使用了zMAX(MBUSA不推荐的机油添加剂)。Sonic的子公司Speedway Motorsports Inc.生产zMAX,并被指定为共同被告。

在提交新文件之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裁定,原告未能根据联邦《 Ra子手影响和腐败组织法》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公司及其部分高管和经理之间存在共谋。 。

她在裁决中说,原告“可能会声明其各自公司存在欺诈或不正当商业行为的简单主张,但他们并未指控个别被告参与了RICO企业的敲诈行为。”

法官在审理RICO指控的同时,敞开了大门,要求原告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寻求赔偿和惩罚性赔偿。

新诉讼指控该计划包括虚假宣传制造商零件优于或超过非制造商零件,以及在MBUSA网站上宣称授权经销商将使用制造商零件。

该诉讼称,由于“ OEM丑闻”,成千上万的客户被多收了费用,并且某些非制造商零件(例如机油滤清器)可能对其车辆产生不利影响或保修无效。

诉讼称,未经客户许可,Autobahn还使用了非制造商的产品,例如火花塞,电机支架,制动传感器,密封垫和点火电缆,并且与商店和MBUSA的广告声明相抵触,并称Sonic Automotive已指示其经销商。这样做。

该诉讼已在州法院提起,但根据MBUSA的动议,已移交给联邦法院和同一位法官,因为这是一项涉及500万美元以上的全国性集体诉讼。

原告律师萨克拉曼多的赫尔曼·弗兰克说,他的客户将要求陪审团裁定惩罚性赔偿,因为被告“明知将所有这些东西放进了汽车。人们不知道。

经销商律师,MBUSA和Sonic Automotive没有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