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和MobilEye离婚

2020-05-10 16:33:52来源:[db:来源]

那些猎鹰翼门可能已经预料到了。

那些密切关注特斯拉的人都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没有按承诺交付或产品质量低于预期的供应商缺乏耐心。在这些“失败”的供应商中,最著名的是一家名为Hoerbiger Automotive的德国供应商。猎鹰翼门通过铰链门解决了狭窄空间的问题,铰链门在轿厢上升时向车内拉动。棘手的事情,那。事实证明,霍尔比希并没有sn之以鼻。

埃隆弟兄做了什么?在观察到带有门的褶皱使X超出耐心之后,他将它们松开了,并很快让工程师自己设计了X。随之而来的是诉讼。毕竟,这是美国。自由之家和诉讼者。

佛罗里达州的一次死亡使MobilEye脱颖而出。

在AutoPilot上驱动的佛罗里达州S致命事故之后,马斯克曼似乎对特斯拉的标志性成就之一感到不安,向自动化的转变可能成为其最大的弱点之一。

事实证明,一家名叫MobilEye的以色列公司在迅速发展的汽车自主利基市场上已陷入困境。他们的芯片组无处不在,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它们的芯片组,它们基于镜头和光学模型的自主性。谷歌著名地使用了激光雷达(Lidar),它代表光成像,检测和测距。因此,您有三种方法可以提前检查障碍物,车辆和道路方向变化。前两个当然是激光雷达和光学眼镜。

半自治系统使用的各种系统存在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前两个存在问题。光学可能会感到困惑,例如著名的特斯拉死亡事故,这是因为光学系统在特斯拉驾驶员面前越过白色拖车在明亮的天空时感到困惑。激光雷达使用聚焦光束激光。激光和光学器件都很难穿透水(雨,雾,薄雾),但是这些问题表面上似乎已经由Google解决了。时间会证明这个故事。

好吧,在MobilEye和特斯拉之间的纠缠之后,可能还有一些激烈的董事会讨论。他们宣布关系到当前迭代结束。

特斯拉(Tesla)和美孚眼(MobilEye)在Optical Corral落幕。

为什么?特斯拉说,好吧,MobilEye发现他们正在研究由多个雷达发射器组成的系统,并创建了可以更好地描述环境的“雷达云”。他们声称MobilEye坚持要求他们停止开发,为已经购买的系统支付更多费用,并无限期地向MobilEye承诺。任何对麝香对最后通reaction反应有最了解的人都可以预测结果。特斯拉全力以赴开发系统,该系统主要依靠雷达而不是光学系统。他们的主张是,该系统已远远超越了现有的“良好”系统,而成为了一个根本上可以更好地预防事故的“卓越系统”。

就MobilEye而言,他们坚持认为,由于特斯拉“从安全角度出发”,他们终止了关系,并且“并非旨在以安全的方式涵盖所有可能的撞车情况。”

这开始令人讨厌的小口角,一直持续到现在,特斯拉激烈地回答说,该公司从未将Autopilot描述为自动驾驶技术或自动驾驶汽车。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看到,特斯拉是使用自己的内部软件超越光学系统的正确选择,还是MobilEye在涉及的危险方面是正确的选择。一个有趣的小口角。

图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