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对于那些在方向盘上使用手机的人要加重处罚

2020-05-27 10:33:16来源:[db:来源]

政府将对驾车出行时使用手机被抓的驾驶员实行更严厉的制裁。这项变更将在2017年上半年实施,其中包括将罚分从3增至6以及将罚款从100英镑提高至200英镑。

这些新的规则集将适用于看到的任何驾驶员在没有免提工具包,发短信或使用手机检查社交媒体的情况下拨打电话。如果违法者最近才通过了驾驶考试,则他们可能被迫重新参加考试以取回驾照。

在英国,如果持有人在三年内获得12分以上的罚款,则吊销驾驶执照。但是,如果驾驶员的经验不足两年,则将获得6分以上的罚分。

Brake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对1,000名25-34岁的年轻人进行了测验,发现大约一半的人承认在开车时每周至少发送或阅读一次短信。毫无疑问,对那些最近使用此类工具的人的最新调查以及与该特定罪行有关的最近碰撞,对那些在方向盘后使用手机的人施加了新的更严厉的惩罚。

在北爱尔兰,如果驾驶员在方向盘后使用手机被逮住,目前将被处以3点罚款和60英镑罚款。尽管目前尚未计划在该特定区域进行明年的更改,但当地基础设施部表示,他们“将继续监视英国所做的更改,以了解可以学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