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高性能2014福特Fiesta ST细节出炉

2020-05-02 14:33:10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尚未就2014年福特嘉年华ST的正式发布提供任何官方消息,但Autoblog上的家伙已经拿到了一些泄露的文件,这些文件使我们对嘉年华ST到货时的期望值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

首先,2014年福特嘉年华ST的瑰宝是1.6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装有一个涡轮增压器,可帮助这款小型发动机泵出180马力和177lb-ft扭矩,而超载模式可延长扭矩范围a。一点。这种新的EcoBoost发动机选件应该比标准的1.6L Duratec发动机(仅提供120马力和112lb-ft的扭矩)使ST套件的驾驶更加令人兴奋。这款功能强大的小型EcoBoost轧机与配有扭矩矢量系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帮助最大程度地利用该功率,而3模式稳定性控制系统应为想要的人提供大量的电子支持–而那些没有的。我们可以预见,嘉年华ST EcoBoost发动机将配备双排气装置,在加速状态下应该会有些发牢骚。

在外观上,2014年福特嘉年华ST看起来很像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而今年1月在底特律也亮相–该设计似乎也与松散的caught子共享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了间谍射击。总体而言,嘉年华ST概念车采用了与高性能福特福克斯ST相似的设计线索,具有较大的梯形上格栅开口和下开口,跨越了很大的前端–两者都允许大量空气流过散热器和中冷器。前端还将配备带有黑色边框的前照灯,以及安装在低位并朝着前仪表板外部安装的雾灯,同样在黑色外壳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侧面,2014年福特嘉年华ST 5门应该配备侧裙,使该运动型掀背车更具侵略性,尤其是与5辐17英寸轮毂和运动型悬架组合时。侧面轮廓还得益于黑色漆柱,可实现更加流畅的温室设计,并涂有与车身颜色相匹配的镜盖。嘉年华ST应提供七个外部选择:熔融橙色金属(在右侧画廊中显示),金属锭银,绿色嫉妒金属,牛津白,性能蓝,种族红或燕尾服黑色金属。

内饰方面,2014年的嘉年华ST车型将在其舱门的高处安装一个突出的扰流板,从而将车顶线延伸了几英寸,同时一个具有超强侵略性的下部后饰板将双排气管包裹起来,其一部分与车身颜色相匹配,并且光泽黑色填料部分。最后,ST徽标很可能会出现在舱门上,就像上面显示的Fiesta ST概念车一样。

福特汽车没有提供任何时间范围来确定2014年Fiesta ST何时以生产形式首次亮相或何时到达经销商处。但是,嘉年华ST概念车于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很有可能洛杉矶也将主持量产车型的首次亮相。如果嘉年华ST不在洛杉矶亮相,那么底特律似乎是明年一月最好的选择。

预计2014年福特嘉年华ST将于2013年某个时候上市,考虑到运动性,我想它将在夏季及时上市。我们可以期望得到更多的信息,包括汽车正式公开亮相后的价格……尽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何时会出现。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