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Kona电气整容与大胆的新外观达成

2021-12-02 13:22:06来源:
15

现代Kona Electric的一款整容版本已亮相。这是由于明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出售,鼻子,一个温和的衣服,速度较好的机舱和一系列额外的安全设备。范围不变,64kWh模型保留其300英里的能力。

现代的化妆品修订侧重于使科纳电视不像其燃烧引擎的兄弟姐妹,更像是一个专门的EV。为实现这一点,汽油汽车的散热器格栅和前保险杠已被平滑的鼻锥代替,这也会在预构接的模型上带来轻微的空气动力学改进。现代还在前保险杠上添加了一对垂直入口,减少了前轮拱的湍流空气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

15

还有一个新的环境照明系统,用于驾驶员和乘客脚凳和两个新的室内颜色包装,提供买家选择黑色或双音灰色室内装饰,布料或皮革。

现代的工程师也将更新应用于电动交叉的安全设备。Fackifted型号的新功能包括盲点和后交流碰撞避免系统,以及一个安全的退出警告系统,如果在离开车辆时有交通,请通知乘客。

像旧型号一样,整容现代Kona Electric提供了两种动机。入门级模型采用39.2KWH电池组和134BPP电动机,可提供96英里/小时的顶部速度,最大范围为189英里。

现代的远程电动传动系统包括一个64kWh电池组和201bpp电动机,增加了Kona的最大范围至300英里。交叉的最高速度也爬到104英里/小时,当插入100kW的快速充电器时,EV将在短至47分钟内收回80%的费用。

你是什​​么改进的Hyundai Kona Electric?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