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将在英国生产的下一代Mini

2020-01-28 11:33:28来源:

宝马宣布在牛津大学投资5亿英镑后,将在英国制造基于新一代前驱平台的迷你车型。

Mini尚未正式确认下一代掀背车Mini将在牛津制造,但有足够的消息来源表明将会这样做。宝马老板诺伯特·赖特霍弗(Norbert Reithofer)表示,将在新的UKL1平台上建造多达10个Mini变体,这也将支持一系列前驱宝马。

新平台和当前平台之间的区别很重要,因为Mini系列正在扩展到八个型号。轿跑车,敞篷跑车和City-Mini三种新车型将基于当前平台并在牛津制造。

由于Mini的前驱平台将与新的BMW舱口共享,因此人们担心,新平台上的Mini车型在德国制造可能更有意义。

然而,宝马已经确认,这笔5亿英镑的大部分资金将分配给牛津大学新的白车身工厂,以便在新平台上组装模型,这有力地表明新的迷你舱口盖将在牛津建造。

部分投资将分配给Swindon冲压厂和Hams Hall,在那里将购买新的零件加工设备。

人们普遍预计,最终会在UKL1上建造多达20辆宝马和Mini-badged车型,包括小型敞篷跑车。

该平台将在前部使用MacPherson支柱,在后部使用宝马标志性的Z轴。还将提供四轮驱动,为比今天的Mini Countryman稍大的小型宝马SUV开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