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Mazda6 Touring是寻求运动型轿车的精通技术的驾驶员的理想之选

2020-07-10 08:40:51来源:[db:来源]

当2015年Mazd6 I Touring测试车问世时,我的第一个念头是“马自达有胆量”。马自达给我寄来了一辆几乎没有选择,几乎没有动物舒适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测试车。制造商的测试车几乎总是满载,如果没有,则至少附带技术包。我车道上的这款2015年Mazda6并不是那样。这是人们可以想象的最准系统的测试车。

那并不意味着汽车不好。恰恰相反。我越是开着这辆车,考虑了它的价格,并与其他人交谈,我就越意识到马自达在做什么。例如,汽车没有导航系统。我习惯在自己的汽车(我添加的一个售后市场单位)和我测试的汽车中使用车载导航。告诉我的朋友关于缺乏Nav的想法并没有给我带来同情,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感到惊讶。谁知道这么多人不想在他们的车中使用Nav?我的朋友几乎毫无例外地似乎都认为我是使用车载导航的老式工具。他们似乎都依靠手机。好的,因此,我掌握了市场上最先进的车载导航系统,从而与时俱进。

不是我们测试的Mazda6缺少定义它的东西,而是它确实具有的东西。它具有光滑的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物种,尤其是在前轮驱动的中型轿车中。看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马自达表示,只有约7%的客户在其Mazda6中选择该手册。现在我确定马自达有胆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款车很重要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对于精打细算的家庭轿车的精打细算的汽车爱好者来说,它将是绝佳的选择。

2015 Mazda6外观设计让我们首先说“家用车”只是可以用在这辆车上的一个名字。它看起来很像梅赛德斯CLA(马自达率先问世)。CLA是家用车吗?它有4门,是像Mazda6一样的前轮驱动装置,大小与Mazda6相似,并且从正面很难分辨。但是,梅赛德斯为新的CLA发明了其他各种名称。马自达6比CLA的销量高出约4:1。也许梅赛德斯应该尝试马自达的营销方法。

2015 Mazda6的前部在大多数方面都与当今的所有其他汽车相同。一个扁平的上下烤架,旨在将行人干净地击倒在股骨上。一个长引擎盖,在引擎盖和下面的坚硬部件(例如发动机)之间留有空间,以吸收行人的身体和头部的撞击。由于政府发明了现在所有汽车都遵守的行人醒目的标准,因此这两个设计元素不再可商议。这就是为什么所有轿车现在都这样看的原因。大胆的烤架是马自达自己设计的,但也反映出由于形状受到限制,剩下的唯一好的选择。有用。整体外观现代而干净。

沿两侧,前代马自达6的大前挡泥板弹道已被减弱。另一辆车看起来像是将RX-8嫁接到了侧面,这有点太多了。这款马自达6更加平衡,并且在两侧仍然有很大的流量。现代的索纳塔和日产Altima看起来很像,而且效果很好。背面很棒。双排气管。外观不错(请与上一代产品并排拍照以进行比较)。行李箱盖很小,但由于后窗大,几乎是水平的,所以行李箱实际上很大。这辆车上的玻璃很平。

侧面玻璃比Accord或Camry的侧面玻璃小,在您进入室内时您会感觉到。B支柱也有点不寻常。它比大多数汽车更前移,当您在车内时,它基本上在头部和躯干旁边。也许是为了安全?我喜欢这个主意,但这确实会妨碍您的进出,并且很难使您的手臂靠在打开的窗台上。无论如何,这不是一个好习惯。

我们的车带有Soul Red漆选项(加价$ 300),简直太棒了。一位路人在波士顿地区对我说了“好消息”。它使汽车看起来尽其所能。考虑一下。

马自达6 Touring的室内设计关于Nav的缺失。如果您以手动变速杆配置Mazda6 I Touring,那么您将无法使用Nav。马自达不允许您。如果在“自己构建”配置器中选择自动时,将出现“技术”和“月台”两种包装。有趣。马自达以某种方式知道“ 6”杆的购买者将不希望这些选择。如果您选择了它们,那么汽车的价格将从我们的测试仪的25,310美元跃升至28,940美元。如果单击“技术”,则配置程序还使您也可以搭上天窗。全部或全无。但是,如果没有Nav,则只有天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azda6的排挡杆均不带有皮革。选项是I Touring中的人造革或基本模型中的布料,称为“运动”。那也行。从许多人的角度来看,皮革距离虐待动物大约20分钟,所以人造革对我来说很好。如果您确实想要皮革(而我也想要),那么您必须获得Grand Touring型号,而且没有棍棒。配备技术套件和脚垫的Mazda6 Grand Touring售价为$ 33K。这个价格还可以使您获得雷达巡航控制(特斯拉Model S所无法提供的功能),前向障碍物警告(再次抱歉,在特斯拉中无法做到),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两项可以提高里程数的东西。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和i-ELOOP系统。

我们测试的马自达6的座椅为沙滩色,否则为黑色内饰。我喜欢座位照亮机舱。所有的黑人都是1990年代。破折号的布局就像我们最近的Mazda3测试车一样,但是由于这是较低的内饰级别,因此它缺少多功能旋钮旁边的大音量按钮,而Mazda则将其置于变速杆附近的中间岛上。我称这是3的内饰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但我错过了。没有Nav我从没发现任何理由在这辆测试车上使用旋钮。

驾驶员(未加热)的座椅具有基本动力,所有4个窗户均自动上下。好爽为什么不是所有的汽车都有那个?气候控制是自动的,但是如果您喜欢自己控制(就像我一样),这也非常容易。我鄙视具有复杂气候控制功能的汽车,因此这款汽车获得了HVAC的认可。

音频很好。我的手机立即与蓝牙同步。我的Pandora仅具有基本功能,从电话到蓝牙均可使用。没有卫星广播。我不喜欢Sat Rad,所以我没有错过。音频屏幕尺寸适中,乐器采用经典设计。当您备份屏幕时,后视摄像头将带有指示线。您将付出高昂的代价,才能将这种看似通用的安全功能添加到BMW轿车中。一切正常。装载的Mazda3让我感觉自己好像是在一辆更高档的汽车中,但它的价格也是如此。这款Mazda6 I Touring满足您的需求,仅此而已。

行李箱尺寸合适,座位可分开并折叠60至40。我的高中生儿子的曲棍球棒和书包毫不费力地插进去。行李箱中有一个紧凑的备件。提防其他品牌的泄气门和修理包。一个6英尺高的人可以舒适地坐在驾驶员座椅上这6英尺高的人后面。马自达6是一款适合4位成年人乘坐的舒适型汽车,其中五分之一可以在紧要关头放置在中间后排座椅上。

驾驶Mazda6 Touring手册2015 Mazda6 I Touring的行驶几乎完美。不太柔软(凯美瑞)。如果您喜欢变速杆,变速箱会很有趣,并且如果您选择自动变速箱,则是真正的齿轮变速箱,而不是无级变速箱,这会使您遭受mo吟的奇怪感觉(Altima)。该车具有您所需的所有动力和扭矩。第一高,所以您实际可以使用的高度不超过前十英尺。第二个很麻烦,因此您可以缓慢地转弯,而不必每次到交叉路口时都先转向。

马自达6的SkyActiv-G引擎的184匹马力如此柔滑,以至于您从未听到过。当电动车拥有者告诉我他们的车有多安静时,我总是会笑。除非我放下汽油,否则我不会在闲置或小镇周围的马自达听到引擎的声音。然后,它只会发出美妙的声音。我有时在镇上巡游,有时低下头,看到转速表上的我已经忘了换高速档,当时他只有4000。尤达(Yoda)可能会说:“这是第四个直列式游戏。”

带有紧转向,19英寸大车轮和低调轮胎的6轮胎的处理恰到好处。这辆车很硬,但并不苛刻。它容易运动,不会倾斜。它激发了人们的信心,当被推动时似乎还活着。去年,马自达6的竞争对手之一在我附近的位置举行了“骑行”活动。我参加了比赛,并在自动越野赛中将所有竞争对手赶到了这辆车上。有趣的是,赞助活动的公司没有包括Mazda6。我现在知道为什么。那本来会偷了秀的。雅阁,凯美瑞,Altima,索纳塔,Optima和Fusion无法为想要感受道路的人打败这辆车。如果您喜欢糊状,柔软或过硬的产品,可以在上面的列表中找到。

2015年马自达6的燃油经济性我总是将汽车沿着100英里的主要高速公路环路行驶,以了解最佳的MPG公路路况。我得到了37.8 MPG。EPA说您将得到37。自动档等级较高。在一个单独的400英里循环中,我在实际的城市(波士顿)驾驶,郊区驾驶,后向驾驶以及大约1/5的拥堵公路堵塞中使用了汽车。在那段时间内,汽车返回了32.5 MPG。EPA表示将合计29 MPG。汽车需要定期加油。正如我经常指出的那样,从不-永远-买一辆需要保费的家用车。该油箱可以容纳400英里以上混合行驶所需的汽油。

马自达6是顶级安全镐+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这一代马自达6进行了评估,并为汽车提供了最高安全镐Plus最高的IIHS安全等级。在非常困难的新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中,Mazda6的得分可以接受,并且车辆可以配备防撞系统。如果所有常规测试均能顺利进行,那么这两个要素就可以使汽车被视为“最高安全选择”。最高等级适用于具有前向防撞系统的汽车。我们的测试车配有盲点监控器。马自达6的重量通常为3200磅。这种尺寸和重量的安全性应与美国市场上最好的车辆一样好。

最后的话2015款马自达6 I Touring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是一个离群值。拥有一个的人并不多。但是,那些已经喜欢用手机进行信息娱乐的人,想要自己换挡,并且想要一辆外观比同类产品中其他任何一辆都要好的漂亮汽车,将会发现这辆汽车非常令人满意,而且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