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加拿大:通用,日产,丰田销量增长

2020-05-24 08:33:53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都在7月份宣布了加拿大的大幅销售增长,分别增长了22%和11%。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在7月交付了25,852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6%。包括豪华Infiniti品牌在内的加拿大日产汽车7月份的总销量增长了10.7%,达到12,788辆。通用汽车表示,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截至2017年前七个月,该汽车制造商已售出约131,00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16.4%。

“通用汽车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副总裁约翰·罗斯(John Rot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的跨界产品组合取得巨大成功的推动下,这就像今年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售出了几个月的零售额一样。” 。

通用加拿大公司表示,计划周二晚些时候按车型发布详细的销售数字。

日产的创纪录月份

日产小型车的销量在七月份激增。Micra售出946辆,增长17.8%,而Versa售出683辆,增长19.8%。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在销售的第一个完整月中售出了1,142辆新紧凑型SUV Qashqai。

但是,消费者从Sentra,Altima和Maxima汽车中逃离的比例分别下降了35%,55%和36%。

在豪华方面,英菲尼迪创下7月份的销售记录,售出981辆,增长8.3%。

吉普车帮助FCA

加拿大FCA报告的销售量为23,467辆,与2016年7月相比下降了3%。该汽车制造商可以感谢其吉普车品牌的数量没有恶化。

吉普车(Jeep)在2017年7月的销售量为9,842辆,这是该品牌75年历史上加拿大任何一个月的最高销量。吉普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

完全重新设计的品牌Compass的销售额增长了近400%。吉普(Jeep)售出1039辆新指南针,而2016年7月则售出215辆。但是,吉普也停止了小型SUV细分市场的表亲Patriot。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品牌拖累了FCA的总数。克莱斯勒的销量下降了61%,原因是取消了Town&Country小型货车和200辆轿车。

菲亚特销量下降了59%。

FCA在7月努力转移汽车。克莱斯勒300的销量下降了82%,而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的销量分别下降了15%和66%。甚至汽车制造商的道奇公羊卡车生产线也下降了13%,降至6,990辆,而一年前为8,026辆。

雷克萨斯,汽车领先丰田

在其雷克萨斯豪华品牌和汽车销售的推动下,加拿大丰田汽车公司报告的总销售增长了3.8%。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7月份售出了2,018辆雷克萨斯汽车,比去年同期的1,883辆增长了7.2%。

丰田汽车公司逆转了北美轿车销量下滑的趋势,使轿车和紧凑型汽车的销量增长了6.2%,达到6,925辆。总体而言,丰田品牌的销量(包括少量的Scion车辆)增长了3.4%,达到16,943辆。

斯巴鲁报告的销量增长了5.8%,达到4,454辆。它的汽车销量也上升了。该汽车制造商在7月售出1,661辆汽车,比2016年7月售出的1,281辆增长了29%。

起亚加拿大公司报告销量为7,506辆。

相关文章本田日产底特律3车销量下滑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