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他最终F1种族的Alonso的迈凯轮制服

2022-11-21 18:22:05来源:

Fernando Alonso将在本周末在阿布扎比的季节赛季之后离开一级方程式1。麦克拉伦那么,将在最后的比赛中用他自己的特殊制服送他。

因此,自从Keke Rosberg于1986年为Portuges GP提供了黄色品牌迈凯轮之初,迈凯轮设计了一次性,从未见过的,再次播放,以alonso的头盔的蓝色,黄色和红色。 。当然,向阿隆索北部的北部地区致敬。

它在发动机封面上拍打,并且还有一个沿着驾驶舱的侧面和顶部的专门委托的'FA'徽章。

“我们希望他的最后一场大奖赛在各方面都感到特别,”麦克拉伦F1老板扎克布朗说。“希望,这将使费尔南多的粉丝有点额外,以期待在一个特别是情绪上的周末。”

我们怀疑他的粉丝 - 与阿隆索一起 - 将在他的皮带下更喜欢更多的冠军,以更好地反映他的才能。他在雷诺中赢得了两种,但没有麦克拉伦或法拉利。他坦率地接近篡夺Vettel的红牛的优势,当然是后者的队伍 - 在一辆不是最快的汽车 - 但永远不会成为。

尽管如此,他是一个非常尊敬的司机 - 可以说是伟大的一个。你怎么记得fern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