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全新的达契亚喷粉器!

2020-03-21 09:40:44来源:

停止上网,因为有一个新的达契亚除尘器。在售(最严重)的最喜欢的汽车之一已经有了一些新的,更奇特的样式。几周后,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真正看到它。

而且,您不知道它的外观设计吗?一直以来,Duster一直是功利主义者的骄傲。用达契亚(Dacia)的话说,故意如此简单是因为这样做有助于使它“负担得起”。

但是,现在有LED灯。一种名为Atacama Orange的油漆方案。“缎面镀铬”防滑板。它试图用一些实际的造型来吸引Qashqais和Sportages的买家。甚至还有“大嘴巴”的话题,听起来更像是您在6Music上找到的乐队。

达契亚(Dacia)还扩大了Duster全新的内饰,尽管没有任何图片,我们必须等到法兰克福看看它的样子。希望Duster保持良好状态:选择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以及选择小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减轻其整洁的重量。

而且价格也不菲。自2010年以来,达契亚(Dacia)售出了100万本“除尘器”,而将其最具特色的功能弄糊涂是愚蠢的。

喜欢它?还是达契亚(Dacia)做出了最诚实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