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福特野马GT是库存的11秒四分之一英里汽车

2020-05-13 15:33:53来源:[db:来源]

2018款福特野马GT具有比新版2017车型更高的外观,许多新功能以及更强大的功能。额外的马力和扭矩,10速自动变速器的激进传动装置以及新的阻力模式的引入,肯定会使2018年Mustang GT成为比2017年车型更好的直线汽车,并预测该车的续航时间为四分之一英里。低12s。

坏消息是这些最初的预测有些偏离,但好消息是2018年的Mustang GT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得多。根据Hot Rod Magazine的测试,装备正确的汽车比即将上市的模型要快大约一秒钟-正常运行的存货状态为11.80s。

Hot Rod运行2018款Mustang GT去年宣布2018年Ford Mustang GT的正式规格时,我们了解到460马力的肌肉车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停车速度降至60mph。我们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是由于能够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0,新的野马很可能能够跑到12秒的范围。这是在2017年野马GT的股票上市时间在12.7-12.9范围内变化之后,因此,如果新模型降到12s的低位,车主将享受超过半秒的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来自Hot Rod的人们将他们的2018年福特野马GT测试车带到奥兰多Speedworld时,那是凉爽的一天(57华氏度),密度高度很高(正好在海平面之上)。该车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MagneRide悬架系统以及配备了新型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的GT Performance Pack。将这些后轮胎降至28psi,并将Drive Mode系统设置为Drag Mode,Hot Rod进行了一系列的四分之一英里行驶,每个轮胎都在11秒的范围内。

在首次运行时,它们以1,500rpm的速度启动,并以119.25mph的速度运行11.947,当他们将速度提高到2,000rpm时,2018年的Mustang GT降至11.898。将发射点提高到2,200rpm会导致运行速度变慢,但是保持在2,100rpm时则将时间降低到11.868。

最终,在当天的最佳运行中(在中间运行了11.9次之后),经过热棒测试的2018年福特野马GT以119.5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11.835的速度为1.881 60英尺。

尽管这些奔跑都是在佛罗里达凉爽的一天在海平面附近进行的,但是Hot Rod在赛道上的这一天毫无疑问的是,驱动良好的2018年福特野马GT将以1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跑股票-大约是一秒钟比2017年款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