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菱汽车召回微型汽车

2020-06-10 11:33:57来源:[db:来源]

政府表示,三菱正在通过故障尾灯召回约170,000辆微型汽车,而另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将因前灯问题召回约71,000辆汽车。

东京的三菱汽车公司向交通运输部报告说,它召回了172,584辆Minicab Bravo车型,这些车型是在1991年11月21日至1999年9月30日期间因缺陷而生产的。

内务省官员内渊信彦说,所有涉及的车辆都在日本出售,没有出口。由于麻烦,没有任何事件的报告。

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阳光下,用于尾灯和刹车的红色镜片可能会褪色。

微型汽车是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0.66升且小于特定尺寸的小型汽车。

富士重工将召回有缺陷的自动前灯,共召回71,712辆三种型号的汽车,其中包括Legacy乘用车。由于该缺陷,没有发生事故报告。

同样在星期四,戴姆勒克莱斯勒日本分部告诉日本经济产业省,它正在召回4,122辆吉普车-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模型,用新的吉普车替换前轮中有缺陷的球形接头。涉及的车辆是在2001年7月至2006年5月之间进口的。

该部表示,没有报告称由于该缺陷而导致的事故,在最坏的情况下,该缺陷可能腐蚀关节内部,并可能脱离车辆的转向节。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在日本的部门还召回了在日本出售的两款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中的658辆乘用车,原因是离合器系统部件有故障。日本没有发生任何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