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cotty Kilmer为什么2013 Shelby GT500的价格和价值会上涨

2020-07-20 09:40:55来源:[db:来源]

我认为2013年谢尔比GT500的价值将会上升,因为2013年是历史悠久的GT500。那是在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的帮助下建造的最后一辆,他们以他的名字命名了2013年谢尔比GT500。

谢尔比(Shelby)在释放前几周去世。因此,他永远不会与任何新的Shelby gt500有任何关系。

2013谢尔比GT500快

从历史上看,我认为这意味着某种意义,而这辆车的价值将会提高,因为它是经典之作。它是美国人喜爱的具有六速标准变速箱的v8。它的输出功率为667马力,实际上每小时可以走200英里。现在,很多人争辩说时速200英里/小时。我看到一个小时可以走200英里,所以我知道2013年的Shelby GT500可以一个小时走200英里:至少有一个星期能跑完的股票。

我喜欢经过一周的路测,因为它甚至没有前格栅。它只是有个孔,因为福特认为他们需要大量的空气流入以冷却发动机,然后将这些空气流入发动机,以便它能够获取足够的空气,并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燃烧。

每小时走200英里需要一些时间。

2013谢尔比GT500的价格和价值

的确,要使这辆价值61,000美元的汽车每小时行驶200英里,您需要记住,当时每小时200英里的汽车中的大部分价格都在200,000美元以上。

因此,即使认为仍然有很多钱,对于一辆可以这么快行驶的汽车,这简直是便宜货。

现在,它是一个模型:2013谢尔比GT5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真的相信他们已经开始欣赏更多的价值。我刚刚看到一辆以63,7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几乎是汽车的原价。您尝试找到一辆7年的旧车,可以以购买时的价格出售。

这将是很少见的,但我相信2013年Shelby GT500的加班费将继续升值,因为这是最后一辆与Carroll Shelby无关的东西。他们真的是快车。其中许多被破坏,缠绕在电线杆上或翻滚。

随着时间的流逝,损耗的过程将越来越少。

观看Scotty Kilmer在2013 Shelby GT500上发表评论,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毕竟他们只制造了4885件。开始的人并不多。

2013稀有版谢尔比GT500

我相信他们会升值,因为届时他们会越来越少。

当谈到汽车和大多数其他商品的价值时,稀有性使它们变得物有所值。是的,他们必须有一个理由,但最终归结为数字。

因此,请意识到,如果您拥有一辆汽车,而制造商制造了50万辆汽车,那么它可能永远都不会花很多钱。它将贬值。而且,如果它像Celica这样的好车,嘿,继续四处寻找东西,并乐在其中。只是不要以为有一天像2013年谢尔比GT500那样值得国王赎金。

观看如何从福特Mustang GT上拆下汽车包裹,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福特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将讨论这个有趣的视频故事,内容是关于在狭窄的车库和停车位中不仅向前而且向后使用Tesla Model 3。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