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orgward雇用前迷你设计老板Anders变暖

2022-05-25 13:22:06来源:

前宣传公司首席执行官加热将从2017年初加入Borgward的管理委员会。

这位43岁的丹尼斯在上个月早期离开迷你,将于明年1月1日从德国最新的Reborn汽车品牌设计团队。他将带来超过16年的宝马的经验,其中六年以迷你掌舵度过。

“为设计强调设计的单独管理董事会的创建对Borgward的重要性,”Borgward的董事会董事长Ulrich Walker说。“我很高兴我们可以用这种特殊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填补这个职位,因为Anders变暖。”

温暖被广泛承认,作为帮助宝马拥有的迷你工艺奖励,在汽车市场中的豪华形象。他的经过验证的赛道记录将在Borgward调用,在那里每年生产三种新型号的目标,并设定了2025年每年销售160万辆汽车销量。

目前,Borgward已经显示了三种预生产的SUV型号,该型号是第一个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生产的BX7。然后在2017年进入欧洲市场之前,该模型将在包括俄罗斯,印度和南美洲的其他新兴市场中提供。

Borgward于1919年开始,但由于财务困难,1961年折叠。该公司去年由其创始人的孙子基督徒Borgward和他的业务伙伴KarlheinzNingsss恢复了中国投资者的帮助。

迷你尚未宣布谁在其设计角色的主管中宣布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