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排名第一的塔科马-除了这一重要方式

2020-05-11 16:33:50来源:[db:来源]

雪佛兰的新款Colorado ZR2是一款出色的新型中型越野车。其可选的由泰国五十铃制造的2.8升涡轮柴油Duramax发动机是雪佛兰提供的3.6升V6汽油发动机的绝佳替代品。买家可以选择强大的低端扭矩进行牵引,也可以选择306马力的燃气发动机以提高速度和提升性能。ZR2是无争议的中型越野皮卡市场的重要补充。Tacoma TRD Pro或Colorado ZR2是哪种卡车,肯定是“更好”的卡车。

雪佛兰(Chevy)创建了详细的图表,比较了其ZR2优于Tacoma TRD Pro的优势。我们质疑其中一些是合理的优势。以4G LTE WI-FI为例。越野专业卡车的优势是什么?也许要发短信给AAA索要拖车,如果周围没有塔科马人来帮助您?我们开玩笑。ZR2在某些方面似乎在塔科马上排名第一。例如,管状摇杆保护器。跳石时不会受伤。-2017年丰田Tacoma TRD Pro与TRD越野的对比说明1 ImageGM将其“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列为优于Tacoma的优势。八速都是不错的,但是与塔科马相比,甚至与科罗拉多的上一个模型年相比,科罗拉多州的这种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都更好吗?并非不是在燃气发动机上,而是在通用汽车试图掩盖这一事实的情况下,缺乏手动变速杆。通用汽车没有为ZR2提供换挡功能。在日常用车上,甚至在日常驾驶的卡车上,这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在为越野乐趣而制造的运动卡车上,这是非常重要的。

Tacoma TRD Pro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且11%的健康购买者选择手动换挡。对于许多买家而言,一个因素是比较列表的开始和结束。请参阅此处的雪佛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