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现代伊兰特N Line展示 售价约2.4万美元

2020-08-15 16:26:08来源:二手车城

现代车子最近公布了最新伊兰特N Line,作为伊兰特流动版和伊兰特GT NLine的继任车子型号。它联合了新一代伊兰特清新的外貌设置,少许奇特的活动套件和一个熟识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貌上看,新型伊兰特NLine只在细节上与普通版车子型号具有区分。前面一个全黑格栅与很大的外侧格栅箭头异样插入。侧方加装了黑色侧裙,尾部增长了小扰流板、分散器与右边的双圆形排气嘴。NLine车子型号有18英寸的合金轮毂和随处可视的“N Line”徽章。内部装饰则升级了N Line活动椅子,皮质包含方向盘、拨片换档与铝踏板。

为伊兰特N系提供动力的是老款伊兰特流动版和GT N系车子型号,以及VelosterTurbo所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传动体系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升级的工程包括很大的前制动盘,多连杆独力后悬架与更硬的悬架调校。

在配置上,新型伊兰特NLine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与跟车协助、自动远光灯、盲区警示与后穿插交通警示等。在多媒体配置上还将拥有没线苹果CarPlay与AndroidAuto以及现代智能钥匙,可以搭配智妙手机中的APP运用。

伊兰特N Line将于年内到市场,具体日期尚无给出,但它将在索纳塔N Line此前到市场,而索纳塔N Line也计划在本年公布。估量最新伊兰特NLine的售价可在2.4万美元左右,与伊兰特活动版与GT N Line相近。